沂源名校人才直通车网络招聘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职在沂源 就等你来 2021年淄博沂源-名校人才直通车”

                      网络招聘周即将开启
     为深入贯彻落实沂源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大学生招引工作,定于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23日依托沂源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和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开展“职在沂源 就等你来2021年淄博沂源-名校人才直通车”网络招聘周活动。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12月22日9:00-2022年1月23日17:00
    主办单位: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沂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组织形式:线上招聘会
    招聘规模:13家沂源县重点企业
    活动平台:沂源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
二、活动内容
    “职在沂源 就等你来2021年淄博沂源-名校人才直通车”网络招聘周活动依托沂源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和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举办,邀请沂源县13家重点企业参会。目前活动参与通道已开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积极参与。
三、沂源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使用说明
1.企业参会
  电脑登录沂源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http://yiyuan.hiturnjob.com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yiyuanyun.hiturnjob.com。
查看如下企业用户注册、登录使用说明(以沂源县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为例)



                                  (企业使用说明)

2.个人参会
  电脑端登录网址:
  ①http://yiyuan.hiturnjob.com;
  ②yiyuanyun.hiturnjob.com
  手机端请扫描二维码登录: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