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优秀毕业生风采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助产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牛天腾,17专科助产1班学生,学习优秀,品德良好。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学习标兵,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第二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自然分娩接生技术”项目二等奖。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泰安市宁阳县妇幼保健院。她的座右铭: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禹娜,17专科助产1班,学习优秀,品德良好。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学习标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毕业后,以第一名成绩考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妇幼保健院。她的座右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王丹丹,17专科助产2班学生,学习优秀,品德优良。在校。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学习标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毕业后,以高分成绩考入青岛滨海学院。她的座右铭:学习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


    赵洁,17专科助产2班学生,学习优秀,品德优良。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学习标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毕业后,以第一名成绩考入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烟台毓璜顶医院。她的座右铭:早起的鸟儿能捉到虫。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