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护理系团总支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护理系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知雷锋”:通过观看雷锋的相关电影,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活动二:“颂雷锋”:同学们通过海报的形式,画出心目中雷锋的光辉形象,向雷锋同志致敬。

活动三:“学雷锋”:通过征集同学们中的一些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事迹,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他们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号召同学们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贯穿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将“雷锋精神”幻化成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撰稿:孙奇

校稿:王振青

审稿:刘艳丽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