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护理系教管科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开学第一天,护理系主任葛洪岩、副主任白厚军对教学综合楼护理系所有班级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他们通过现场查课和线上巡课两种方式,逐一查看了每个教室教学情况,重点检查教师教学组织情况,并对学生到课情况、学生上课状态、师生互动教学情况等作了详细记录。

 

 


 

 

检查情况:护理系教学运行状况良好,经过假期的沉淀和积累,老师们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撰稿:代莹

校稿:王振青

审稿:刘艳丽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