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护理系举行2020—2021学年“国信杯”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0 11:49:48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5月18日下午,护理系在综合教学楼五楼VR智慧实训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国信杯”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教务处、护理系、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护理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洪岩作了致辞,对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给予祝福和期望。

          刘云代表公司进行讲话,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教务处处长刘加启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希望同学们抓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良好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2020级专护校企班张傲同学荣获一等奖;张子璇、赵英秀荣获二等奖;黄敬雨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主营国际医养健康技术和设备引进、医养健康等会议服务。该公司对外人员派遣服务(医养健康涉外护理人才培养、智慧海洋和精品旅游国际邮轮海乘培养),具有商务部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为学校提供优质专业课程的同时,山东国信也为学院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


    (供稿:护理系)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