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



    一、培养目标

    具备规范的基础护理和各专科护理基本操作技能;具有对常见病、多发病病情的观察能力和整体护理能力;具有对常用药物疗效和不良反应的观察能力;具有较强的卫生宣传、健康指导和预防保健能力;具有初步的病房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较好地适应职业岗位群要求。

    二、特色

    我校的优势专业,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设英语护理方向、老年护理方向、急重症护理方向、康复护理方向、中医护理方向等。

    三、主干学科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四、主干课程:英语、计算机基础、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临床营养学、护理心理学、预防医学等。

    四、就业方向

    在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临床护理、保健护理和护理管理工作。

    五、执业证书

    护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和毕业后均可考取 :执业护士资格证书。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