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奋“泳”争先!我院游泳队首战国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9 09:29:20 作者:  编辑: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20日至25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举行。我院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最终黄明强同学夺得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项目第二名、100米蛙泳项目第五名,高欣颖同学夺得女子50米蛙泳项目第七名的好成绩。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吸引了全国101所高校共计513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史之最,是该赛事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由黄贤东、周永芹、李让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学院5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是我院继2021年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之后体育竞技水平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我院学子第一次站在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供稿:早期教育系

    编辑:刘富强

    校对:张莹

    审稿:帅志星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