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家政相关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17:30:39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家政相关专业建设座谈会。院长段清正、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出席,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中心、医学康复系相关负责人及家政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专业建设及实习就业情况,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训、教材开发与建设、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段清正家政相关专业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家政专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课程建设等强力支撑,要坚持“学生中心、就业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全面梳理人才培养薄弱环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及时调整专业结构,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需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设置课程,优选编制教材,注重授课实效,精心培养一批专业带头人和教学骨干,实现教学体系化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标准,找短板,强弱项积极培育教学科研成果,申报各类重大项目转变思想观念,擦亮品牌特色。要整合校地企等各类优质资源,通过产科教融合平台实现专业互促互进一体化发展,以高标准引领家政专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学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