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刘芸一行赴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3 17:26:48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10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芸深入实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调研会。实验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刘芸对实验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实验中心干部职工呈现的敬业奉献精神和昂扬奋进姿态予以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要加强团队建设,积极通过人才引进和外出考察学习来增强团队整体工作能力,打造一批具有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三方面素质的综合性管理人才队伍;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从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学院发展的角度,梳理总结,提炼概括工作亮点和创新点,积极申报科研立项;要高度关注安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人身健康、工作岗位、实验用品、财产管理等方面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有条不紊、清晰明了的工作环境;要加大智慧化实验中心建设,提升实验中心管理水平;要立足服务本色,进一步激发拼搏奋进的正能量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创实验中心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葛洪岩从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实验教学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

    会后,刘芸一行实地考察了实训室,察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深入了解学生的实训情况。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