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刘芸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7 18:29:17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10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带队先后深入实验中心、家政管理系、医学康复系调研,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芸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紧跟学院发展步伐,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抓好学风、教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构建校企共建共享的良好平台,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要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发扬“敢想敢干敢创新”的优良传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会龙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