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刘芸到早期教育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4 20:14:06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成效12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芸带队到早期教育系调研指导工作,与早期教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系部发展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刘芸书记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鼓励引导教师们敞开心扉,深入交流,更加及时准确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老师们积极交流发言,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实验实训设施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芸对早期教育系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刘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早期教育系专业优势,利用好系部教师年轻、阳光的团队优势,凝练“团结一致、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早期教育系精神。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不断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创建自主培训模式,加大对新进教师的培训,为教师自主选择培训提供机会和可能,满足教师个性化学习需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树立良好师德风范。要建立教师评价机制,激发教师学习内驱动力,做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要加强工作创新,主动承担美育责任,打造早教特色育人品牌,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智库职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搞好社会化服务。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横向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拓展办学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实现协同共育、共同发展。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