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菏泽市总工会来我院开展家政专业阳光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18:45:18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2月22日午,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效忠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家政专业阳光暖心助学活动,家政相关专业家庭困难学生发放生活补贴。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出席,家政管理系、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董会龙对王效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菏泽总工会对我院学子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家政专业阳光暖心项目不仅能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实际生活问题,同时也体现了各级政府和工会对于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家政相关专业高质量发展。



    王效忠副主席介绍了菏泽总工会家政专业阳光暖心项目的开展情况,他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技能证书的考取,工会将全面落实上级相关政策,对家政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技能补贴、开展就业指导,为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做出贡献。



    在座谈环节,各受助学子汇报了自己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于学院和工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支持。

    供稿:家政管理系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