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早期教育系学生赴北京东方蒙特梭利幼儿园成武园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1-05 14:40:52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23年12月28日,早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朱瑞雪、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张宝玉等一行5赴北京东方蒙特梭利幼儿园成武园进行见习活动总结交流。至此,早期教育系学生赴北京东方蒙特梭利幼儿园成武园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职业价值观和坚定的职业信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2023年11月20日起,早期教育系与校企合作中心组织系部2022级在校生赴北京东方蒙特梭利幼儿园成武园进行为期6周的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同学们主动参与幼儿园日常教学活动,发挥个人专业特长,积极协助幼儿园进行元旦活动现场布置,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精心排练的节目,获得园内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早期教育系各专业教师也分批次走进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与幼儿园一线教师进行交流研讨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创新课堂教学,使课堂教学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教学模式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



    本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当前托育、早期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当代幼师专业学生所应具备的素质并通过深入班级,亲近幼儿,把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深切体会到了学以致用和活学活用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

    总结座谈会上,企业对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和线上教研活动达成一致。


    供稿:早期教育系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