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巡察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反馈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18:01:36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按照学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11日,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反馈意见会。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赵卫东出席并讲话,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瞿波代表党委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巡察组全体成员、早教系党总支部分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反馈,早期教育系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勇于担当作为,政治生态总体向上向好,管党治党、办学治系水平有所提升。但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要求有差距、办学治系能力不够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薄弱环节,贯彻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要求情况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



    赵卫东指出,党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是政治任务,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表率作用,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校内巡察监督与处室融合监督贯通融合,把解决巡察发现问题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推动整改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工作高效开展;建立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整改督察,建立健全整改督察机制;不断加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早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朱瑞雪表示,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将抓住巡察整改契机,切实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使系部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