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庄西真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11-10 18:11:57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学院科研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11月9日下午,我院特邀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庄西真教授作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出席,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专任教师在学院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参加现场讲座,牡丹校区教职员工通过直播远程收看讲座。

    庄西真教授以《在研究中学习研究》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对科研工作的思考,清晰地讲述了科研项目课题来源、科研项目建设及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有关科研工作内容,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申报经验与体会以及各类课题建设成果及管理经验。

      讲座结束后,刘芸代表学院对庄西真教授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对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各位教师要牢固树立务实创新、严谨治学的态度,潜心治学、探索未知,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各系部要立足于学院发展,着眼于学科建设,争取在各自专业领域形成具有我院鲜明特色的学术成果;科研处要严格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不断加强我院教师科研锻炼,用扎实的基本功去冲击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踊跃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学术视野,为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今后力争产出更多创新型科研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