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学校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3 15:40:31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月2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职教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菏泽卫生学校中职护理专业特色化建设项目进行中期验收评估。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党委委员、菏泽卫生学校党委书记王伟献,菏泽卫生学校校长杨先彬,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评估会上,杨先彬代表学校作特色化专业建设工作汇报。

       专家们对照建设标准,从建设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建设成果、建设成效等方面逐一查阅项目建设佐证材料。专家组组长、山东省交通职业学院原副院长王建良代表专家组就特色化专业建设意义和中期评估要求进行了阐述,充分肯定了菏泽卫生学校在中职护理专业特色化建设项目中期建设阶段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评价了学校项目建设的突出成果,强调了特色化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凝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验,总结专业内涵建设阶段性成果,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提供经验和支撑。

       董会龙作了表态发言,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持续美化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全面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