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陈宇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更好贯彻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0日晚,早期教育系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林主持。早教系副主任曹凤雷,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刘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主任强调,早教系的全体师生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系师生齐心协力,推动早教系快速稳健发展。

08f820607b06c2fe87c4da946e037f2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邓稼先》。邓稼先是我国著名核物理学家,参与组织和领导我国核武器的研究设计工作,是我国核武器理论研究工作的奠基者之一,被称为“两弹元勋”。邓稼先为了祖国的强盛,为了国防事业的发展,隐姓埋名,默默奋斗了数十年。他常常在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出现在最危险的岗位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今天,我们依然要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后,我系对国庆70周年书画展作品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