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康复系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8 15:38:31 

   3月7日下午,医学康复系党总支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一、曹凤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二、曹书记领学刘芸书记在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建引领,努力打造“一专业一品牌”和辅导员工作室。三、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四、安排部署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相关事宜。


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成风化人的璀璨光芒3月5日,医学康复系党总支曹凤雷书记带领我系师生赴单县黄岗镇耿许庄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时时可为。医学康复系充分发扬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优秀传统积极发挥专业特色,紧密链接思政第四课堂,以老年康复治疗为主阵地,传播时代新风,服务社会健康,积极向上向善。我系邀请王颖教授,携康复教研室、针灸推拿教研室资深老师和优秀学生为耿许庄村老人进行义诊,或推拿 、或针灸、或关节松动术、在现场,很多老人经过治疗后,症状减轻很多,可谓立竿见影。曹凤雷书记带领党员老师开展慰问活动,为村里困难家庭送上米面粮油慰问品,与村里老人座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道德天空下,点点微光汇聚成曜曜星河,照亮着凡人善举,温暖了社会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