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家政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以‘心’迎新, 如约而至”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11 09:32:30 

时维九月,与君同行;以“心”迎新,如约而至。2023级新生同学们开学报到之际,家政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

9月9日白天,在刘艳丽副书记的带领下,家政管理系党总支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驻守迎新阵地,早早就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道、为新生及家长介绍校园风景及系部概况,让新生们暖心,让家长们放心。

9月9日晚上,为使新同学更快融入到“大家庭中”,家政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之旅”。由党员教师和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邀请2023级新生同学共同开展破冰团建活动,通过“名字串串烧”、“解开千千结”、“一元五角”等小组活动,大家逐渐从陌生拘谨到熟悉信赖,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中,还准备了两份特殊的“小惊喜”。报到当天,有两名新生同学正值自己的生日,为了纪念这“出生之日”与“人生新征程之日”相逢的时刻,老师们为两位同学送上了鲜花表达祝福。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前方是浩瀚苍穹、星辰大海,祝福新同学们在大学里心有所想,皆如所愿!